『花蓮名星租車』前身原為『名星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(乙種執照)』,公司在永續經營前提下,本著「誠信穩健績效」的經營理念,戮力經營並調整產品行銷策略,以期和客戶長期合作,朝向多元化經營,即加入全省連鎖的『小馬小客車租賃股份有限公司』,之後為了提供顧客全方位服務,由小型車輛租賃延申結合了大型遊覽車營運,即再成立了『名星旅運有限公司』,且不斷拓展營業項目,滿足不同顧客所需。全省由一間店10台車發展至今已有20多家店面千多輛車,目前自備各式機車、轎車、休旅車、4WD、小巴、中大巴等全部為自有車輛、服務網更遍及全省。不論是自駕租車或代駕租車、無論是小轎車到大巴士, 小馬名星旅遊集團在營業 、服務與品質皆優於同業。

 

 

 

 

 

 

花蓮小馬名星旅遊集團    地址:花蓮市國聯一路81號(火車站正前方)、花蓮市國聯四路15號    電話:(03)8334888 傳真:(03)8341265

網站設計由 花蓮黃頁 設計製作  花蓮民宿 花蓮民宿